信息头条/

信息头条/
“‘锋’华正茂,内蒙古展览馆北疆志愿社区行”——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在赛罕区兴康社区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05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天内蒙古展览馆走进赛罕区兴康社区开展“‘锋’华正茂,北疆志愿社区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以“法”为教——普法宣传、“医”心为民——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梨园风彩》——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表演三个部分内容组成。宣讲《民法典》、普及传播营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为社区居民发放宪法、保密法、民法典、《中国居民营养膳食宝塔(2022版)》等宣传手册;组织精彩演出为大家献上《定军山》《穆桂英挂帅》等剧目,通过各类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由内蒙古展览馆与内蒙古艺术剧院京剧团、赛罕区司法局、赛罕区民委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友善奉献的社会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网站地图
蒙ICP备1100210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2094号
Copyright© 2019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郑重声明: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复制必究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展东路31号内蒙古展览馆办公楼
电话/传真:0471-4951415  监督电话:0471-4938275